两男子沼气中毒 消防紧急救援

2018年01月18日 11:39: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名男子下井作业晕倒,一旁的工友发现险情后,也随即下井营救,事故导致两人双双晕倒。赶来的消防队员随即展开了营救。

  1月17日下午16时许,盐城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阜宁县204国道收费站红绿灯旁,两名男子在施工过程中,不慎坠井并出现昏迷。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随即赶赴现场进行营救。

  在救援事故现场,赶来的消防队员发现,两名工友已经昏迷在了井底。由于井底还留有积水,也增加了救援的难度,同时给两名男子带来溺水的危险。

  现场指挥员随即组织队员携带绳索进入井底,对坠井男子进行捆绑,另外一组队员从井口进行拉拽。5分钟后,两名男子被安全救出,并急忙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据了解,事发当时一名工人进入井内,利用气囊进行堵漏,没想到吸入了沼气导致昏迷,一旁的工友发现险情下井救人,导致双双被困。所幸救援及时,目前两名男子已经清醒,正在医院看护治疗。

  警方提醒广大工友,在进入一些涵洞以及隧道等地下建筑时,一定要佩戴空气呼吸器等装备,谨防沼气中毒,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