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出租车还敢酒驾,这位司机把自己的饭碗给砸了!

2018年01月18日 18:44:00 | 作者: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交警六大队执勤三中队出动4辆警车,16名警力,在燕江路开展夜间整治,3小时共查获机动车违法8起,饮酒驾驶4起,4名酒驾驾驶员都是抱有侥幸心理不会被民警查获,其中一起饮酒驾驶为出租车驾驶员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

  1月16日22点06分,一辆出租车映入民警眼帘,出租车躲躲闪闪,行驶缓慢,引起民警注意。民警将出租车司机拦下,司机一打开车门,民警便闻到驾驶员身上散发着酒气。看车上没有乘客,民警随即对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检测,经检测该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73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营运车辆。

  经民警询问,驾驶员姓潘,潘某对自己的饮酒行为供认不讳,称自己和朋友一起喝了一箱啤酒,开了一天的车就准备回家休息了,因为离住的地方很近,不到一公里,没有多想会被交警查到,边说边用手捂着脸,后悔不已地说着自己真的是第一次,开出租是我的全职,个人承包已经开了三年了。民警让潘某在处罚单上签字方可离开,司机潘某一直在说吊销驾驶证的话就开不了车了,磨磨蹭蹭不肯签字。经过警方的教育,潘某自知逃不过处罚,最终还是为自己的行为“买单”,在处罚单上签字。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司机潘某将会面临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吊销其驾驶证并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暂扣其驾驶证的处罚。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