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这些平民英雄,就在你身边!

2018年01月18日 19:56:00 | 作者:耿昊东 郭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8号,无锡召开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3名“无锡市见义勇为模范”、34名“无锡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和3个“无锡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以及见义勇为工作先进集体12个、先进个人25名。

  梁溪区黄巷街道前村社区居民蔡定峰、江阴市周庄镇长寿村居民陈坤荣分别代表见义勇为模范发言。在这些英雄事迹中,勇救落水儿童、火场救援等事迹,向全社会传递了积极、向上、光明、正义的力量,弘扬了社会新风正气。

  近年来,无锡不断健全和完善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障和困难帮扶机制,加快推进《无锡市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立法,推动见义勇为精神在无锡发扬光大。在全社会更好地形成崇尚见义勇为精神、支持见义勇为行为、争当见义勇为英雄的浓厚氛围。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耿昊东 郭彧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