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经贸行业有了权威仲裁机构!

2018年01月18日 16:44:00 | 作者:彭迪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月18日)上午,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江苏仲裁中心启用活动在南京举行。自此,江苏国际经贸行业有了权威、有影响力的仲裁机构。

  自2013年起我国的仲裁事业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期,在此期间江苏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2013-2016年,全省13家仲裁委员会共受理案件29569件,涉案标的总额约为774.92亿元人民币。案件范围涉及保险合同、建设工程、房地产、交通事故赔偿、国际贸易等20多个种类。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我省境外企业数量不断增加,对外投资规模不断扩大,经贸纠纷不断增多,对外经贸投资涉外商事法律服务需求日益强烈。

  自2013年至今,贸仲委共受理涉及江苏企业的案件上千件。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认为,江苏仲裁中心的正式启用将为江苏法律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将把贸仲委多年积累的成功经验和业务资源带到江苏,就近为江苏及周边企业开展对外贸易投资合作提供优质、高效、便利的仲裁服务和相关法律服务,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功能。”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彭迪帆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