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围观!在江苏,哪个城市最爱喝咖啡?

2018年01月18日 15:57:00 | 作者:黎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全球某知名咖啡连锁店华东区首家标志性旗舰店,正式落户苏州地标苏州中心,并宣布将以每15小时开一家新店的速度,到2021年中国大陆运营门店将超过5000家。

  据了解,苏州中心这家咖啡店,是江苏首家、全国第五家标志性旗舰店,同时也是除了上海烘焙工坊之外,全国最大的门店。推门而入,发觉姑苏园林艺术与现代咖啡文化悄然相遇,如同来到别有洞天的咖啡园林。门店中心开放式的环形吧台,方便消费者与咖啡大师面对面交流。半自动浓缩机“黑鹰”、虹吸、经典手冲、雅致手冲、咖啡压滤壶和冷萃等多种咖啡煮制方式在这座咖啡园林中汇聚。

  此外,江苏最爱喝咖啡的城市榜单也新鲜出炉,苏州、南京、无锡位列三甲,咖啡消费人群以20到50岁为主,其中女性比男性的消费频率更高。目前中国人均年咖啡消费量为5杯,还远远低于日本、韩国年人均约300杯的水平,世界平均值在240杯左右。不过,中国咖啡消费量继续以每年15%~20%的幅度增长,正成为世界上最具潜力的咖啡消费大国。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黎明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