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快递员与收件人一言不合,竟“持刀来战”

2018年01月18日 15:48:00 | 作者:赵凌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1月17日),姜堰城区蓝岳首府售楼处门口发生令人震惊的一幕:一名快递员因与收件人在电话中发生口角,竟“持刀来战”……

  昨晚10点多,蓝岳首府的物业人员报警称,售楼处门口有人持刀打架。

  接到报警后,姜堰区巡特警大队三中队的民警立即率队赶到现场,将正在打架的两名男子分开,并从其中一名男子手中收缴了一把砍刀。随后,两名男子被带往辖区派出所。

  经了解,这两名男子其中一人名叫王某,30岁,是名快递员,另一人名叫沈某,27岁,是蓝岳首府的业主。昨晚,沈某到小区门口的智能快递投寄箱取快递,却怎么也打不开箱门,便打电话给王某“讨说法”。王某称有可能是下雨天箱门失灵造成的。两人在电话里三言两语不投机,很快就吵了起来,并约了在小区门口见面“交涉”。

  没过多久,王某就赶到了,还从车上拿下来一把砍刀。两人随即揪打在一起,沈某在抢刀时被划伤了手部。物业人员见状赶忙报警。目前此事正在调查 。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赵凌翔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