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机侧翻驾驶员被困 边防民警紧急救援

2018年01月17日 21:21:22 | 作者:朱爱卿 王兴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6日上午,盐城边防支队梁垛河闸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辖区海滨养殖区某鱼塘发生一起挖掘机侧翻事故,驾驶员被压,情况紧急。

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从近3米高的圩子侧翻到鱼塘塘底,驾驶员被困,右腿被卡,无法脱身,如不及时救援驾驶员可能有生命危险,如果调用其他机械时间太长,民警立即决定跳到鱼塘中对被闲驾驶员进行营救。

于施救空间有限,加上事故地点土质松软,为尽快救人,民警和群众通过手铲、手刨等方式清理挖机下方泥土,扩大救援作业面。经过半个小时的救援,救援通道被打通,驾驶员被抬上岸。

经了解,这次事故是鱼塘边上土质松软,挖掘机驾员没有及时采取措施导置。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事故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