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6年制毒犯地铁疯狂逃窜 民警一个飞扑成功抓获

2018年01月18日 09:24:00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地铁分局南京站派出所民警在三号线柳州东路站查获一名被网上追逃近6年的制毒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在盘查过程中疯狂逃窜,被地铁民警飞身扑上成功予以控制。

  当天傍晚将近6点,地铁三号线柳洲东路站执勤民警在巡逻盘查中发现,一名中年男子的外貌特征和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十分相似,于是将其拦截进行进一步盘查。该男子拒绝向民警出示身份证件,并称不记得身份证号码,在民警让其进入警务室时,该男子突然扭头就跑。民警迅速追赶,在柳洲东路站一号口的逆行电梯上将其扑倒控制。

  通过询问得知,该男子姓王,45岁,南京本地人,6年前因多次租房制造冰毒,于2012年2月被安徽省潜山县公安局网上追逃。

  目前,王某被依法羁押在雨花台区看守所,即将交由安徽警方处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舒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