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万汇票丢失一天一夜 失主终于现身了!

2018年01月17日 20:34:00 | 作者:胡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7日下午,市民王某高兴地从南京江北新区阳沟街派出所领回了自己丢失一天一夜的299万元的汇票,这么大的面额汇票到底是怎么丢的?原来是失主王某在16日晚上坐了551公交车,由于下车匆忙,王某就把这个装有299万汇票的文件袋丢在了车上,自己并不知道。

  直到第二天早上准备去办理取款业务时王某才发现汇票没了,这下可不得了,这票丢了,他要回到北京办理挂失。来回车费不算,费时又费力,办好要几个月,万一给谁冒领就麻烦了。

  王某吓得立即到银行挂失,随后就报了警,由于失主记不清自己在地铁还是公交车上丢失的东西,所以各个地方来回查看,都没有找到,最后在551公交车所在的底站在沿江街道,民警帮忙让他看了监控,可是监控并没有看到是谁捡到了这个文件袋,只看到了失主上车下车,公交站也没人上交物品。

  最后,民警不断打听,终于获悉有人在阳沟街警务群里看见他们发的失物招领,将299万汇票交到派出所。

  看到东西都在,王某着急的心,终于放下来了,民警黄雁核对后将东西交给了失主王某。王某再三感谢,现场打电话给广告公司定制了锦旗,准备第二天给他们送去,民警告知他今后坐车下车一定要小心,王某不住地道谢,随后带着东西离开。

  据阳沟街派出所民警黄雁介绍,16日晚上8点左右,他们接到群众报警,说捡到一个文件袋,里面有大额汇票还有别的东西,于是立即赶到现场将东西带回派出所,可是在文件袋里找不到任何失主的信息,只有汇票的公司,经过查询,找到2个电话,可是电话并没有人接,又和市局指挥中心联系,得到反馈并没有人报警丢失这东西,这下难倒了出警的民警。

  这么大面额汇票失主肯定着急,随后他们在辖区的微信群里发布了招领启示,并且让新媒体的朋友发朋友圈,看看能不能找到失主。还好,最终,警方还是联系上了失主。直到晚上失主把东西领走,黄警官才松了一口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