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民海上作业膀子被绞断 紧急救援!

2018年01月17日 18:02:00 | 作者:朱爱卿 王永富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5日晚上8点30分左右,一艘在海上作业的射阳籍渔船,船上有一位渔民右膀被绞绳绞断,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后果会严重,盐城边防支队王港边防派出所接到救助后,迅速出警赶往大丰区王港新闸同时通知120赶到现场等待救援。

  当天晚上9点多钟大丰区王港新闸附近一片乌黑,盐城边防支队王港边防派出所正在岸边等待,大约过了十几分钟在不远处发现了一支手电筒,边防民警迅速的上前扶着受伤的渔民,渔民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受伤的渔民被民警扶上在旁边等待的120救护车。

  据受伤渔民的同事介绍,今天下午5点左右,他们在大丰东边海上作业,这位渔民不慎右手被卷入缆绳中,当时他们也在船上听到同事的呼喊声才看到被船上的缆绳绞了进去,他们看到同事受伤,立即将船反航,一边又向大丰王港边防派出所救助,通过近4个小时的航行才到大丰王港新闸。随后记者赶到医院了解到,受伤的渔民右膀骨折,由于送医及时也给受伤渔民赢得了最佳治疗时间,同时渔民也请记者转告边防民警,感谢他们及时的救助表示感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