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一卧铺客车变身“货车” 偷载1.3吨大闸蟹

2018年01月17日 14:58:00 | 作者:田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型客车不能用来载货,可有些司机偏偏抱着侥幸心理,违规载货上路。15号上午11点左右,淮安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查获了一辆超载的卧铺客车,不过它超载的部分竟然不是乘客,而是43箱螃蟹和20箱汽车配件。 

  淮安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的民警发现驾驶员神色慌张,就立即对这辆大客车进行了例行检查。当民警上车后发现,狭窄的车厢内部乘客与货物混杂在一起,原本给乘客用来睡觉的卧铺上堆满了各种纸箱,想要在车厢内正常通行都十分困难。随后,民警打开了车辆的行李车厢,眼前的一幕更是让人目瞪口呆。

  经过民警现场清点,这辆卧铺车上共装货物近2吨,其中螃蟹43箱,约1.3吨,摩托车配件等货物约0.7吨。据驾驶员交代,这辆车原本是从天长开往天津的,由于春运还没有开始车上乘客较少,为了挽回损失,车主才违规带货上路。随后,民警调来货车对卧铺车进行了驳载。然后将驾驶员带到大队里面,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2000元的处罚。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田远 编辑/丁宇)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