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作业渔民受伤 民警救助快速送医

2018年01月16日 15:54:00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5日下午,一位渔民在海上作业的时候,因操作失误,右臂被缆绳绞伤,接到求助之后,民警们很快赶到现场。

  当天晚上9点多钟,在盐城大丰区王港新闸,民警们见到了受伤的渔民,这位渔民大约50多岁,右臂绑着简易绷带,在同伴的搀扶下表情痛苦。

  据受伤渔民的同事介绍,当天下午5点左右,他们在盐城大丰东边海上作业,事故发生以后,他们立即返航,并且向盐城边防支队王港边防派出所求助。经过了将近4个小时的航行,渔船到达了大丰王港新闸。

  之后,受伤渔民被120送往医院,后经了解,受伤的渔民右臂骨折,由于送医及时,受伤渔民身体并没有大碍。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