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啥咧?小伙酒后乱砸车,声称车是自己的!

2018年01月16日 15:45:00 | 作者:王超 孙浩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在南京的街头上演了一幕闹剧,一个小伙儿先后用自行车和椅子狂砸路边的一辆奥迪轿车。路人劝阻,这个人却说,他砸的是自己的车。

  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朝天宫派出所刑侦警长朱建彬告诉记者,“砸车男子一再向周围的人表示这是我自己的车子,我砸我自己的车子,你们不要管。”就这样,小伙儿先后用自行车、椅子持续砸了轿车十多分钟,“车辆的前挡玻璃、后挡玻璃,包括四周的车漆、引擎盖、雨刮器这些地方,已经损坏得非常严重,而且现场还有被打散的一个凳子。”

  见小伙儿没有收手的意思,市民报了警,警察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满身酒气,最关键的是,他砸的这辆车根本不是他自己的。当真正的车主闻讯赶来,就被眼前的一幕彻底惊呆了。原来,这个小伙儿是喝了半斤白酒,醉酒后做出了荒唐事。被带到派出所之后,他睡了6个多小时才醒过来。最后,砸车小伙儿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酒喝多了误事,这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话了,但偏偏有人听不进去。相信砸车的小伙儿看到监控里自己酒后疯狂的一幕,也应该非常地后悔。不仅要赔偿别人的损失,自己也会受到法律的严惩,真是得不偿失。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王超 孙浩瀚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