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装了一半不管了 “宝度冷暖”去哪了?

2018年01月16日 15:54:00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两天,南京市民丁女士向我们栏目打来电话求助,称去年自己家装修,预定了南京宝度冷暖工程公司的空调,可是装了一半之后,施工队再也不来了,前两天她再催的时候,对方的回复让她大吃一惊。

  丁女士家住南京江宁区弘阳上院小区,她告诉记者,去年5月份家里开始装修,需要安装中央空调,有邻居就向他介绍了南京宝度冷暖工程公司。

  就这样丁女士在这家公司一次性缴纳了42600元,订购了一套东芝牌“一拖五”中央空调,去年6月初,工作人员如约上门安装了室内机。按照双方约定,空调外机需要等丁女士家装修完毕之后才能安装,可到了去年8月份,丁女士家装修的差不多了,她多次要求上门安装空调外机,对方公司却始终没有上门。

  丁女士说:“他就一直在拖着,就说等家里面全部都弄好了,等家具都进场了才弄这个东西。后面我催他他跟我说,他爸爸生病了,但就一直拖着,一下来几个月时间就过去了。今天说今天,明天说明天。”

  直到今年1月份,丁女士家的空调外机都没能装上,而就在这个小区,除了丁女士以外,另外一名住户盛女士也遇到了同样的状况,盛女士说,去年5月,她也在这家公司一次性花了63000元,定了一套空调和地暖,可这空调外机也一直没能装上。

  丁女士和盛女士就被这家公司以各种理由搪塞了几个月,而在此期间,公司负责人还一直保证,一定会帮他们安装上。可是前几天,对方却直接说,装不了了。

  丁女士介绍说:“他说我跟你这样说吧,我公司破产了,我就没办法给你履行这个合同了。就是你可以去告我,可以打官司,随你怎么去弄,但是我就是没钱给你装。”

  1月16号上午,记者来到了宝度冷暖工程公司的办公地点,这里大门紧闭,没有任何工作人员。接到反映后,市场监管人员来到了现场。

  丁女士等人也表示,他们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法律界人士提醒大家,如果大伙要预定这类需要安装的商品,签合同时可以和商家协商,先缴纳一部分货款,等货到了,安装完毕确认没有问题之后,再付清尾款。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冯珂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