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车内玩火引燃汽车 两孙子险遭不测

2018年01月16日 12:54:0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5日中午12点半左右,徐州市沛县阳光小区一期二十三号楼下,两名小孩爬进一辆废弃的轿车内将轿车引燃,险些酿成大祸。

  消防人员到场时,着火车辆正冒出滚滚浓烟,明火已被群众控制,在车底部和轮胎部位还有残留明火。现场除轿车着火外,紧挨着轿车的一台空调外机也被烧毁,但好在未蔓延到屋内。

  据了解,车子是被两个小男孩点燃的,大的5岁,小的3岁。被烧的是一辆报废汽车,停在此处已有好久。现场有群众看到,两个小孩通过破损的窗户爬到车内,在车内玩火。因车座是海绵制作,火势迅速蔓延,两个小孩险些被困车内出不来。幸亏奶奶及时发现,把他俩抱了出来。等她端水再来扑救时,火势已经蔓延扩大。

  两个孩子见闯了祸,吓得跑回了家,奶奶狠狠地把他们教育了一顿。对于小孙子闯的祸,老人还急得哭了起来,周围群众劝慰奶奶,孩子没事就好。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