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推销”: 沿途拦车威胁司机买假货

2018年01月13日 17:22:00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1日凌晨2点左右,盐城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接到上级指令,要截停一辆可能从此经过的白色轿车,车上的几名男子涉嫌敲诈勒索。

  当天凌晨2点45分左右,在盐靖高速新兴服务区,这辆辽宁牌照的白色现代车被成功截停,车上的三名男子束手就擒。经查,这三名男子经常在高速服务区,逼迫外地大货车司机购买他们兜售的劣质假冒的玉佛项链等,当对方稍有反抗,他们便威胁恐吓。

  经查,三名嫌疑人娄某、马某、张某,自今年1月8日开始,由沈阳行至江苏境内,一路上,以同样的手法作案多起。目前,案件已经移交无锡警方,涉案的3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