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花引燃厂房 消防紧急扑救

2018年01月13日 18:40: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3日中午11点半左右,扬州邗江区西湖镇新谊路上,疑似旁边房间电焊作业时,火星掉落至一间厂房内,引燃里面的纸箱,随后火势不断扩大。当地消防等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厂房冒出大量黑烟,厂房内火焰正在燃烧。由于火点周围堆放大量易燃的泡沫跟纸箱,消防员到场后,为防止火势进一步扩大,立即在门口处架设水枪对火势就行打击。随后进入厂房内近距离打击火势。约40分钟后,火势被全部扑灭。

  据了解,当时隔壁修房子,在使用电焊作业时,不慎火星掉落到厂房,引发火灾。所幸此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为防止发生复燃,消防员帮忙将堆放的纸盒搬出。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在此提醒,焊接操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操作时应将周围的可燃物清理干净,必要时应配备灭火器材,以防发生意外。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