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两个醉酒 贪怀真误事!

2018年01月13日 17:18:00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对于出租车司机而言,最头痛的就是遇到醉酒的乘客, 12日晚上8点左右,滴滴司机郑师傅就遇到了这么一位。

  郑师傅说,当晚在南京江宁胜太路附近,这名乘客通过朋友叫到了自己的车,上车的时候,乘客还比较清醒,哪知道,车子开着开着,问题就来了。郑师傅赶紧停车, 想让男子下车先吐,对方不同意,郑师傅只得打110报警,110让郑师傅直接把车开到派出所。

  在江宁东山派出所,这名醉酒的乘客已经被郑师傅和民警扶下了车,男子躺在派出所值班室的地砖上,醉得不省人事。民警把他扶坐起来,同时倒了一杯水喂给他,喝了一半,男子又开始呕吐。很快,男子的朋友接到民警的电话来到了派出所。

  随后,民警和他的朋友把醉酒男子扶上警车,载到医院醒酒。无独有偶,当晚9点左右,在江宁东山竹山路上又有一名男子醉酒后,独坐路边。这名男子明显酒喝多了,坐在绿化带边上,面对民警的问话,男子语无论次。好在,民警在男子身上找到了身份证件,在核实了身份后,民警开着警车把该男子送回了家。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