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这10位人民警察当选第五届“盐城最美警察”

2018年01月13日 12:09:00 | 作者:沈春良 通讯员/张天鹏 王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壮美航程、砥砺前行……”1月12日晚上,2017年盐城公安工作报告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盐城警方为全市人民送上了一台温暖特别的报告晚会,同时揭晓了第五届“盐城最美警察”。

  记者注意到,“盐城最美警察”获奖者中有的长期扎根基层一线,数十年如一日真情服务百姓,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守护一方平安;有的深入打击犯罪第一线,长途跋涉、夜以继日,成功将犯罪分子缉捕归案;有的连续作战、浴火抢险,即使伤痕累累也不说一句后悔。他们虽然岗位不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用真情赢得百姓口碑、用血汗换来群众点赞。

  报告会上,东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溱东中队民警狄华东、大丰区公安局三龙派出所副所长于海民、建湖县公安局刑事警察大队七中队民警杨永志、射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董志权、滨海县公安局刑事警察大队大队长钟旭、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文峰派出所民警李博、盐城市公安局城南新区分局治安警察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李晓燕、盐城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孙青伟、盐城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民警孙永成、盐城市公安消防支队城南新区大队戴庄路中队中队长李大军10名民警荣获第五届“盐城最美警察”称号。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春良 通讯员/张天鹏 王健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