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乘车逃票 竟伪造了“工作证”

2018年01月12日 18:31:00 | 作者:张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坐车买票,这是大家都知道应该遵守的规定,但是最近在南京溧水高铁站,有人因为想贪图一时之利,就选择用假证来逃票的事。

  南京铁路公安处溧水站派出所民警在执勤时接到报警,一名旅客涉嫌使用伪造的铁路职工工作证件。

  使用伪造工作证的唐某自称是上海客运段的职工,但所持的工作证件上却写着杭州客运段,为了进一步核实唐某的身份,民警打电话到杭州客运段查询,得到的消息是该单位并有无此人。最终,唐某承认了自己使用伪造证件的违法事实。

  南京铁路公安处溧水站派出所民警王苗苗介绍说:“ 我们对其进行了5日的治安拘留,并且收缴了他这本伪造的铁路职工证件。”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张琰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