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遇上“窝里反”被骗 气得拦警车报警!

2018年01月12日 13:45:00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去年12月15日上午9点半左右,正在南京南站广场上巡逻的一辆警车被一名男子给拦下了。这名男子姓李,连云港人。李某称,他是做信用卡套现生意的,当天过来帮一名姓刘的客户还信用卡,(监控)可是当他在ATM机上操作还款时,刘某悄悄跑了。当警方询问到一些具体细节时,李某欲言又止,而且表述中疑点重重。

  南京铁路公安处南京南站派出所刑警队队长肖志远介绍:“他说他们今天从枣庄坐高铁都南京南的,到这个售票厅还这个钱的。我们就觉得很奇怪,枣庄就可以还,为什么跑的南京来还,总共赚650元好处费,从枣庄过来,两人高铁票都要600块。”

  要揭开这些谜团,就必须找到刘某。经过布控查实,刘某已经潜逃到哈尔滨,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1月9日,刘某被抓获并带回南京。刘某辩称李某一路上鬼鬼祟祟的,怕对方耍花样才走的。两人各执一词,可在之后的调查中,警方发现他们在案发前两天,曾频繁地与南京的一家租车公司电话联系。租车公司工作人员马女士说:“租我们的宝马七系,然后让我们给他作预算,是2万3千多,并且是告知他租好车要配司机的,后来就两个人跟我说能不能不要司机,后来我说不行这是规定,他们说要考虑下。”

  马女士反映,两人后来联系称不要司机,可以多付押金,并约定12月15日中午见面再具体商谈,可不知为什么没有如约而至。

  原来,李某、刘某和方某三人在网上商量好,由李某出资、刘某出面到租车公司骗辆豪车,再转手卖到外地分钱。可是,刘某临时变了卦,又笃定李某不敢报警,就把李某打给他的租车押金给卷跑了。事到如今,李某也是懊恼不已。也幸亏刘某来了这一出,李某和方某才没有诈骗得手,错得没那么离谱。目前,前科累累的刘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李某和方某也将受到相应的处罚。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舒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