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起爆光未处理,司机还无证驾驶被查

2018年01月10日 15:38:00 | 作者: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0日上午10时许,南京交警二大队民警杨圆圆接到指挥室指令,一辆苏A牌照的小车存在多项问题,正沿着中山南路由南往北行驶,需将其拦截。

  接到指令后,民警第一时间在路口发现了该车,并示意其靠边接受检查。民警通过警务系统查询,发现该车逾期未年检,且有64起电子监控未处理。当民警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时,司机不肯出示。

  通过了解和查询,司机在2015年因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由于临近过年,司机需要出门办事,便心存侥幸,自己开车上路,没想到被查获。

  民警对其无证驾驶的行为进行了教育,并将车辆暂扣。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当事人因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且漏检两年,将处以2000元罚款,15日以下拘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