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在,先送你去医院” 热心公交人挺身救助摔伤路人

2018年01月09日 14:04:00 | 作者:董雯 王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66923 12668368 2018-01-09 14:04:00 /a/20180109/166923.shtml

  今天(1月9日)早上7点多,南京扬子公交汽车五队刘必琴正在熙龙山院场站内值班巡查时,听见路边行人喊到“马路上有人摔倒了,快来帮忙啊!”刘必琴立刻赶过去,看到一名中年妇女痛苦地躺在马路边,刘必琴迅速上前了解情况,并将中年妇女扶到汽车五队站房内休息。

  受伤女士越来越痛苦,刘必琴提出“一定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女士为难地说:“我身上没带钱,先回家再去医院。”刘必琴立即打断说:“这个你不用担心,有我在,先送你去医院。”于是在刘必琴陪同下,受伤女士来到医院。

  路上女士介召说自已叫丁世秀,家住城南,在熙龙山院做钟点工,由于道路结冰,走路没注意才摔了一跤。到了医院后刘必琴忙前忙后帮其排队交钱挂号、拍片。直到丁女士家人赶到,才放心离开。目前,丁女士因胸椎骨折,在医院住院接受治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