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梧桐“穿新衣” 越夜越美丽!

2018年01月08日 21:13:00 | 作者:张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8日晚上6时许,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亮化工程首场秀,近百年的法国梧桐火树银花,霓虹闪烁,流光溢彩,惊艳全城,不少下班的行人停下脚步用手机拍照留念。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为迎接这一传统佳节,增加节日喜庆气氛,南京市城管局在北京西路两侧的法国梧桐树上,装饰了LED景观灯。近百年的法国梧桐,被灯光照耀的火树银花,熠熠生辉,美不胜收。

  近十年来,南京的亮化工程从无到有,从点到面逐年提升,如今连网成片,高楼、城墙、树木、湖水霓虹灯都把它们打扮得花枝招展,楚楚动人。在这冰雪交融的夜晚,山水城林的南京格外有魅力,绝对让你怦然心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