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第一场爬楼大赛即将开跑 约战新百南京中心

2018年01月08日 11:14:00 | 作者:许迪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如约而至。奔跑没有止境,新年伊始之际,更要踏上新的征程。1月14日,别克·江苏垂直马拉松系列赛收官之战,即将在新百南京中心正式打响。届时,300名垂马爱好者将齐聚一起,无论是个人还是亲子,都将用攀登的勇气,向上的力量,怀揣对新年最美好的期望,奔向新高度。

  300人全程、亲子赛 新年登高 引领运动潮流

  现如今,马拉松已然掀起了跑步运动的热潮。而垂直马拉松更是一项集体育竞技与娱乐时尚于一体的新颖体育赛事,跨越年龄、性别、不受场地、时间、天气限制,更加彰显积极向上、健康时尚的生活态度,引领运动潮流。

  据悉,本次赛事是别克·江苏垂直马拉松系列赛的第四站,共设男女组个人全程赛、亲子赛(限报2人,含儿童一名),规模达300人。其中,全程赛200人、亲子赛100人。“在传统习俗里,新年登高,寓意着新的一年蒸蒸日上。”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年伊始之际举办垂马,一方面是考虑向上攀爬的形式高度契合“登高”寓意;另一方面,以垂马这种潮流运动带动群众参与,旨在区别于传统登高活动,在大众体育运动中融入趣味性、互动性,增添时尚和活力。

  70层 249米高手云集 问鼎南京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 ,本次垂马赛事选址于新百南京中心。对此,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南京新百位于市中心最繁华地段新街口广场的东南侧,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营业面积5万平方米。自1952年8月创建至今,新百已经具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而新百南京中心更是新百集团在新街口核心地带,鼎力打造的集写字楼、购物餐饮酒店为一体的综合项目,南京城地标性建筑。 本次大赛为别克·江苏垂直马拉松系列赛中继苏州高新广场站、南京大报恩寺站、南京金陵饭店站几站赛事的打造,江苏垂马系列赛已然成为一项具有广泛影响力和认可度的全民参与性的赛事,一批又一批的垂马爱好者创造着属于他们的新纪录。

  本次新百南京中心站作为系列赛的收官之战,届时会有众多垂马高手加入其中,在新年这个特殊时刻展开巅峰对决,向70层高楼发起挑战,体验249米高度,问鼎南京中心,360度环视新街口,俯瞰最美的南京城景。

  目前赛事的报名工作已全面开启,广大垂马爱好者可登录爱燃烧网站(http://m.iranshao.com/races/11060/description)进行报名,并关注“金牌赛事”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的赛事详情。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