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雪水结冰 环卫工连夜清拖路边数百个雪堆

2018年01月07日 21:58:00 | 作者:张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年1月7日晚上9时许,南京建邺区庐山路环卫工人们冒着严寒连夜清拖堆放在路边的大雪堆,防止化成的雪水流向机动车道结冰,影响车辆通行安全。

  晚上9时,气温2℃,不少市民正躲家里取暖,不敢出门,但在河西庐山路与白鹭东街路口,7、8个建邺区环卫人手拿铁铲冒着严寒正在清理道路边的雪堆,装上卡车运到垃圾站,“这些雪堆由于近日气温较低,长时间不化,车来车往溅了很多黑色泥浆,影响市容很不美观,少量的雪水还不停地流到马路中央,一旦路面结冰引起车轮打滑,成了事故隐患,影响交通安全。”

  工人们称,这些雪堆他们将用渣土车运到垃圾站处理,今晚他们又是一个不眠不之夜。在这次大雪中,南京环卫工人立了大功,一夜间数十公分厚的白雪,硬生生清出了黑色的马路,车好行,路好走,一大早不少上班市民都感到无比惊讶,连连称赞,感动不已。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