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追踪:因大雪苹果滞销 南京市民伸援手

2018年01月07日 16:03:00 | 作者:张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来自山西的果农关先生和他的妻子带着自家种的苹果来南京售卖,没想到碰上了暴雪,结果700多箱苹果无法出售。

  《零距离》报道后,许多热心观众打来电话,希望能够帮这位果农度过难关。

  关先生告诉我们,从昨天晚上开始,他就不停的接到热心市民打来的电话,希望能够买几箱苹果。由于自己只有一部手机,所以好多电话都没办法接到,只能一一回拨过去,告诉人家苹果的价格以及自己的地址。

  关先生:“大概有两百多位热心观众打电话。另外还有没有接到的,我都给记下来了,等我们有时间再给人家回过去。”

  就在关先生和我们闲聊的时候,陆陆续续有一些市民开车前来购买苹果,他们都是昨天晚上看了《零距离》节目后,特意冒着雨赶来买苹果的。

  某位买苹果的市民说:“我是在电视上看到你们播的。”

  记者问:“你准备买几箱?”

  市民:“准备买三箱,回去后正好分一下。我觉得能帮就帮一下。”

  由于下雨的原因,大多数的市民还是选择了以快递的方式来买苹果。那些离夫妻俩住处不远的客人,关先生直接送货上门。对于大家的热心帮助,关先生心里十分感动。

  关先生表示, 不管能不能买,反正能打电话过来,我就非常感谢了,感谢大家能关注我们。能够送到的话,我都尽量送过去,没办法送到的,也是很感谢大家的关心,因为南京这里实在是太大了。反正千言万语就一句话,感谢大家!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张琰 编辑:孙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