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法律援助让农民工领回血汗钱

2018年01月07日 16:01:00 | 作者:叶蓓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岁末年初,连云港赣榆区班庄镇近70名工友,终于领到了一直拖欠的140万元血汗钱。  

  王慧是第一个领到工资的人,她的家庭原本就不富裕,拖欠的这3万多元虽然不多,但是对于她的家庭来说就如同雪中送碳,王慧表示非常高兴。  

  据了解,2016年6月6日,江苏省正溪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连云港市赣榆区班庄商业步行街项目,施工工程由江苏帝都建设有限公司承揽。然而,一直到2017年12月工程结束,工资却一直未能发放。无奈之下,工友们来到了赣榆法院班庄审务工作站请求司法帮助。

  乡贤调解员李娟最先接下了这个案子。李娟说,经过她的了解,这个案子还是可以调解解决的,只是需要费点时间。因为,一家公司在东海,另外一家在上海。沟通起来,会有点麻烦。  

  连云港赣榆区法院城头法庭班庄审务工作站乡贤调解员 李娟表示,我一直来回协调这个事情,两边做思想工作。  

  就这样,经过不断沟通,李娟用了将近1个月的时间才完成了这件调解工作。此次共有60多位工友相继领回了共计140多万元的工资欠款。  

  连云港赣榆区法院城头法庭庭长 王余峰表示,今天正式地进行一个发放仪式,将我们的温暖传递到每个农民工手里。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叶蓓蓓 编辑:孙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