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雪后路滑车失控 交警变身装卸工

2018年01月05日 18:26: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5日上午,在沈海高速由南向北方向的灌河大桥南侧,一辆装运蔬菜的货车疑因雪后路面湿滑,车辆失控撞上路边护栏后侧翻,占据了两股车道,导致车辆大量积压滞留。接到报警,盐城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勘查,疏导交通,防止发生二次事故。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货车侧翻在路面上,车头部位损坏严重,整个前挡风玻璃破碎脱落,旁边护栏上的钢管被拉扯断裂变形,肇事车辆占据了由南向北的应急车道和慢车道,导致大量往连云港方向的车辆积压,所有车辆挤在另两股车道里缓慢通行,两名警察和一名清障工人正在帮助转运车上的蔬菜。

  据货车驾驶员讲,车辆在通过该路段时,车辆发生侧滑,他一把方向没稳住,就直接撞到护栏后侧翻了。勘查完现场后,高速交警赵戌明警官征得驾驶员的同意,迅速帮助联系了驳载的车辆,并在当地找来村民帮忙将蔬菜转运到驳载车上。

  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紧张装卸,几千斤的蔬菜被转运到驳载车上,运送到目的地,事故车辆也随后被清离现场,该路段的通行随即恢复。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