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枝积雪压断导线 30多人沿线清障加紧抢修

2018年01月05日 17:38:00 | 作者:张权 张金先 郭永彬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凌晨0点40分左右,句容宝华供电部门接到报修电话,10KV和鲍1H16线发生故障,随及供电所组织人员开展故障查找。

  由于天气恶劣交通不便,线路长,在中午11点15分左右查至宝华山南山一入口约六百米处,发现积雪导致大树枝压断导线两根。随后,工作人员将故障点截断隔离,先送前段部分电,保证大山小区以及镇上部分企业用电。目前正在组织30多人对故障沿线树木进行清障,由于雪大、路陡、交通受阻,增加了清障的难度。等清障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不间断地加紧抢修。截止发稿时,抢修还在进行。

  据悉,宝华从4曰凌晨遭遇暴雪以来共发生3条10KV线路故障停电,发生低压倒杆十余处过二十电根,零星用户表箱脱落、家中无电及五十余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