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开车门撞倒电动车 竟是开错别人的车惹的祸!

2018年01月05日 15:57:00 | 作者:程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上个月,苏州昆山发生了一起轿车开门撞到路过电瓶车的事故,就在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理时,却遇到了一个又一个疑点。

  监控显示,当晚8点左右,一名穿着大衣的女士拉开车门坐上驾驶位,车内迟迟没有亮灯,也没有发动,不一会,轿车车门突然打开,将后方一辆载人电瓶车掀翻在地。

  苏州昆山新镇交警中队民警汪兴国介绍,当时骑电瓶车的两个人都受伤了。

  发现自己闯了祸,女子慌张地下车查看,民警接警要求女子出示证件时,却得到了意外的回答。“她说车不是我的。”

  女子竟然称自己不是车主,就在民警感到疑惑时,又有一名女子跑了过来,说道“我的车怎么会发生事故了。”

  民警掉取监控发现,当晚6点半左右,一辆白色轿车停到了一辆黑色轿车后方,女驾驶员下车。半个多小时后,黑车离开,另一辆外形相仿的白车停在了黑车这个位置,一名女子带着小孩从车上下来,离开了画面。又过了一个小时,后车车主回来了,但是却上错了车。

  上错车的王女士说,上车后自己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不是我的车”,急忙要下车时就没有注意,没看后视镜。

  既然不是自己的车,为什么车门能够打开呢,说来也巧,这辆车的车主杨女士下车的时候忘了锁车门,这才阴差阳错,最后惹了祸。目前,王女士因开车门影响正常通行,杨女士因违法停车,两人都将对事故担负责任,而被撞倒的电瓶车驾驶员则在事故中骨折,后座的乘客受了轻伤。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程芸  编辑/杨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