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跨年霾” 南京环保再出手

2018年01月02日 18:26:00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刚刚过去的这个元旦,南京陷入严重空气污染,空气污染指数一度超过300。在此期间,南京市环保部门,对工厂工地进行突击检查。

  元旦期间抽查210家工厂工地 发现问题43个


  南京市环保局元旦期间组成41个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组,累计出动执法检查人员522人次,检查工业企业81家,施工工地123个,加油站6座,发现各类问题43个。再次复查督促 巡查巡视常态化建邺区是南京市查出问题工地最多的区,主要问题是建筑工地扬尘处理不到位。其中,南京世茂江东项目,由于道路清扫不及时,裸土覆盖不达标,被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地铁七号线莫愁湖站,也是因为清扫不及时,覆盖不到位,冲洗平台在建无法使用,被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今天上午,建邺区环保局再次对问题工地进行了复查。世贸项目工程经理夏毓向我们介绍了复查情况,“昨天看北门有破损,车辆带泥上路,今天要求北门封掉,破损清除掉后全部硬化,养护到期后再进行车辆进出。”

  目前,全省多数城市空气持续转好,重度污染天气黄色预警也已解除,但下一步的巡查不会放松。但未来两个月,大气污染扩散能力仍然较差,污染防治不能松懈。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祁雅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