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操作不慎 衣袖带着右臂卷入机器

2018年01月02日 16:05:00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月1日)上午,常州金坛一棉絮加工点,发生机器卡手事件。救援人员接警后,立刻赶到到场处置。

  被机器卡手的,是一名男子,今年56岁。救援人员赶到时,男子正跪在一台加工棉絮的机器下方,右手被卷入滚轮中,不停呻吟,看上去十分痛苦。

  消防员一边安慰伤者,一边研究救援方案。经讨论,他们首先用液压剪扩钳将机器扩开,并尽力阻止机器继续惯性滚动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五分钟后,机器被撑开,伤者右手成功脱困。由于伤势严重,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人员描述,伤者为棉絮加工点的操作工人,因衣袖不慎卷入机器,导致整个右手上半部分连带着卷入,造成事故发生。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