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直视!汗蒸馆用的毛巾衣物竟堆放在垃圾场旁

2018年01月02日 11:34:00 | 作者:周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冬季各大汗蒸会所生意火爆,有市民反映,南京的一家汗蒸会所长期将顾客使用过和尚未使用的衣服、毛巾堆放在停车场垃圾场边上。

  今天记者来到了南京一家老牌汗蒸洗浴会所:海韵之星邮轮水会。在地下停车场垃圾站旁的一块空地上,记者看到大量的毛巾衣物堆放在这里,这些毛巾衣物都是海韵之星提供给顾客使用的,其中有已经使用过的,还有尚未使用的。地上有不少积水,现场环境糟糕。因为紧挨着垃圾场,现场还有一股臭味。

  在现场雨花台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表示,堆放衣物的场所不符合卫生要求,且未报备,很容易滋生细菌,产生交叉污染。要求其立刻整改。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忱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