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交通逃逸8小时破案

2018年01月02日 14:46:00 | 作者: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年1月1日下午4点30分,南京交警三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反映龙蟠南路雅居乐小区西侧发生一起面包车与电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已通知120救护车。接到报警后,三大队事故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肇事车辆已经逃离现场,被撞电动车驾驶员受伤倒地,无法讲话。

  勘查完现场后,事故中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分三组人开展工作。一组人确定伤者身份与其家属联系,一组人追踪肇事车辆号牌及其事发后行驶路线,另一组人在现场周边排查走访追踪肇事嫌疑人。经过几小时调看十余处监控后,分析比对,民警终于锁定肇事车辆号牌。民警立即与肇事车辆嫌疑人联系,然而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民警当机立断赶往其登记住址寻找肇事嫌疑人,终于在其家中将其抓获。肇事嫌疑人王某被抓后对自己肇事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而此时距离事发仅仅过了8个小时。

  目前,该案件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宁交轩 余根网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