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凌晨消防突击检查 下发140份整改通知

2018年01月02日 15:22:0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虽然元旦假期已经结束了,但为了确保市民能够过个安全放心的节日,很多部门假日都没闲着。1月1日晚上连云港市消防支队全警动员,对全市大型商场、娱乐场所、宾馆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检查,这一查就发现了不少问题。

  在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路一家宝马汇KTV,消防执法人员检查发现,从2楼往下疏散时,展现在眼前的却是两个通道。一个通道通往ktv内部,而另外一个才是正常疏散用的消防通道。可这样的两条通道,却让人觉得很混乱。消防通道又被称为是生命通道,当险情发生时,对于挽救生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任何场所都必须保证消防通道畅通、安全。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该场所限期整改。

  在位于通灌路上的怡莱酒店,消防人员一进门就发现了问题。一处室内消火栓水枪头上的卡扣存在不牢固现象。2楼电梯间消防通道上堆放了各种杂物,而且这些杂物都是易燃品。不仅如此,需要有人24小时值班的消防工作室也没有专人值守。执法人员对单位负责人当场批评后,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据了解,元旦凌晨连云港消防支队执法人员分成26个组,共检查了146个单位和场所,下发整改通知书140份,确保了把节日期间消防安全隐患降到最低。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