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车起纠纷 男子竟拔刀相向!

2018年01月02日 10:30: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在车多了,会车时应该礼让三分,与人方便,与己方便。然而昨天(1月1日)晚上的这起事件就是因为会车引发,双方互不相让起了口角,其中一方拔刀将另一方砍伤。

  昨晚8点多,通讯员赶到江宁区明月花园小区门口,此时门口停着一辆黑色越野车和一辆白色轿车,白车的左前门旁地上溅了两滩血。

  知情者称,当时黑色越野车要进小区,另一辆白色轿车要出小区。两车互不相让,车主由言语冲突上升到肢体冲突,最后越野车男子拿出一把利器将白车男子砍伤。目击者称,刀很锋利,被砍者伤及手臂,已经看到骨头。看事情闹大,砍人者弃车离开现场,伤者随后被送往江宁医院治疗。

  随后通讯员在江宁医院急诊了解到,受伤的白车车主正在手术,而派出所正在追查黑车车主。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