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轮子开飞了 司机直言“不超载不挣钱

2018年01月02日 11:16:00 | 作者:孙雪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月1日)下午2点左右,在S337省道南京江宁区汤山七坊段,一辆运煤的大货车在行驶途中,后轮轮毂处突然断裂,两个轮子飞出百余米远,过程中还砸坏一辆轿车。

  这辆运煤的大货车此时停在路中央,右后轮轮毂已经抵在地上,车子严重倾斜,而两个轮子一个落在车后,另一个已经滚到车前100多米的地方。

  观察发现,这个轮子的螺栓部位已经裂开,两个轮毂套也已经滚落在路上,据知情者称,货车轮子飞掉后,硬是轮毂擦着地面拖行了100多米,原本坚硬的路面被犁出一道100多米的小沟。

  在货车失控的过程中,还碰擦到路边的一辆小轿车,好在当时车里没人,车损也不是很大,轿车已经先行离开了现场。这辆大货车上运输的是煤炭,车厢上喷着核载31吨,箱板限高1米,就现场目测,货物明显超高超载,不过货车司机对此并不讳言,称“不超载不挣钱”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