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跨年夜醉驾 2018竟如此开头

2018年01月02日 10:08:00 | 作者:周婕 符馨月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迎接2018年新年的到来,许多年轻人选择在外和朋友聚餐跨年。朋友聚餐,免不了喝酒助兴,这也加剧了酒驾的风险,这不,新年第一天,南京交警二大队就查获了两名醉驾司机。

  2018年1月1日凌晨,南京交警二大队民警在虎踞南路路口查获了一名醉驾司机,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86mg/100ml。经了解,司机晚上约了朋友聚餐跨年,结束后,一位没有喝酒的朋友负责开车送他回家,送至罗廊巷路口时,朋友有事要先走,让其喊代驾。司机心想跨年夜,不会遇到交警查酒,而且离家也不远了,头脑还清醒,便自己开车上路,没想到才开了20米,就被查到了。

  1月1日上午9时许,交警二大队指挥室接到群众报警,太平南路小火瓦巷路口有辆小车违停,司机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民警敲了敲车窗,将司机喊醒。司机摇下车窗,打开车门,一股酒味弥漫开来。

  经过酒精检测,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13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经了解,司机前一晚和朋友聚会,一直玩到早上五点多。司机想要吃早点,心想新年第一天,五点多也不会遇到交警,便侥幸上路。当开至太平南路肯德基时,司机将车辆停在路边,打算下车时,感觉头有点晕,便想眯一会儿,没想到睡着了,直到民警敲车窗才醒过来。民警随后将车辆暂扣,将其带往医院抽血检测。

  新的一年到来,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拒绝酒驾。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