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牌违法花样多 “小动作”后果很严重

2018年01月02日 11:02: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些司机为了逃逸处罚,是绞尽脑汁想尽各种办法,在车辆号牌上做起手脚。近日,徐州交警就接连查获了多起涉牌的违法行为,这几名司机也都分别被处一次性记满12分的严厉处罚。

  1月1日中午,徐州鼓楼交警二中队民警,在中山路市第一医院路口执勤时,发现这辆白色轿车的号牌最后一位字母“Q”被人为扣成了“0”。面对交警检查,驾驶员解释称,是被孩子给抠掉的。民警表示,该车主除了要承担其变造号牌后所产生的违法曝光处罚外,还将因变造机动车号牌,面临罚款和拘留的严厉处罚。

  无独有偶,就在当天晚上7点多,民警在中山路富国街路口,又查处了一辆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车辆。民警发现,这辆白色轿车前后号牌,都被用迷彩布故意遮挡。民警当场纠正其违法行为,并告知驾驶员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依法要对其进行处罚。

  此外,在前几天(2017年12月25号晚上和26号中午),徐州鼓楼交警和云龙交警,分别查处了一起临时号牌过期,仍继续使用的违法行为。最终,这两名使用过期临牌的驾驶员,同样分别被处以200元罚款,一次性记12分的严厉处罚。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