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撞伤人想逃逸?神勇群众骑着电动车追上去!

2018年01月02日 09:16:00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日下午5点20分左右,盐城市大丰区大刘路有人报警称他被撞伤,开车撞人驾驶己经逃逸,正好经过的两位热心群众发现后,骑着电动车猛追一百米将逃逸驾驶员拽回到事故地。这名逃逸人随后推着摩托再次趁机逃离现场,然而又被热心群众将肇事逃逸驾驶员追回,路过的群众立即报警,交警、医疗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

  交警赶到现场,肇事人房某经过呼吸式酒精测试每百毫升为126.5亳克涉嫌醉驾,现场参于追房某的热心群众说,房某为了逃避事故责任,在第一次被群众拽回事故原地时,还把摩托车的号牌扳下扔掉再次逃逸,躲到一个厂房里。

  随后交警把逃逸驾驶员带到现场找回号牌,又带到医院抽血提取血样,如房某的血样结果涉嫌醉驾,房某将吊销驾驶证和拘役1到6个月,5年内不得驾驶机动车的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