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被关银行内 民警消防联手施救

2018年01月01日 15:33:0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晚上8点左右,南京的陈女士带着4岁大的女儿,到迈皋桥医院附近一家自助银行内取钱,没想到会发生意外,连民警和消防人员都赶到了现场。

  陈女士称,当时她在自助银行内取钱,女儿在外面等候,等她取完钱出来时,女儿因为好奇嚷着要进去看看,这时正巧有人从银行内出来,女儿趁她没注意跑了进去,等她反映过来想跟着进去时,房门已经关闭无法从外面打开。

  孩子太小,加上受到惊吓不停大哭,无法从里面打开房门,陈女士情急之下只好报警求助。民警跟银行工作人员联系,工作人员表示,赶来还有一段时间,为防止孩子出意外,民警联系了消防。

  消防队员赶到后,用撬棍撬开门锁,把孩子解救出来。看到孩子宛然无恙,陈女士这才放下心来,对提供帮助的民警和消防人员表示了感谢。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