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交警“跨年夜”查酒驾 为文明司机送象征“平安”的苹果

2018年01月01日 11:26:00 | 作者:沈春良 通讯员/甘建国 夏彬彬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31日晚至元旦凌晨,亲戚朋友、同学同事等纷纷举行聚餐联欢跨年夜活动,而盐城市公安局近百名交警坚守在各个路口疏导交通、查处酒驾,还为遵守交通规则的驾驶员送上象征“平安”的苹果,希望广大驾驶员能够平安驾驶。

  夜晚21时,记者在雾霭笼罩的盐马路和鹿鸣路路口看到,卡口点放了几箱苹果,包装苹果的小礼盒为大红底色,上面写着“2018,平安跨年”,看起来很喜气。在现场,交警们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对没有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员送上苹果。司机王先生的女儿坐在副驾驶座上,接过交警送上的一只礼盒苹果,连声道谢。王先生说:“没想到跨年夜,能受到你们的礼物。这么冷的天,你们还在外面值勤查酒驾,太不容易了!”

  在盐城市区文港路与世纪大道路口,交警五大队民警查获一名涉嫌酒驾的女子,该女子辩称因为单位同事组织跨年夜聚餐,自己只喝了少量的酒。交警对其进行了教育,该女子心甘情愿地接受处罚。

  据介绍,12月31日晚至2018年元旦零点,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出动近百名警力,在市区主要路口和高速出入口查处酒驾,进行交通整治,查获饮酒驾驶1起,扣车2辆,对未携带驾驶证行驶证、未系安全带、非紧急情况在应急车道停车等57起违章违法行为进行了现场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