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蜂拥“泡汤” 南京汤山温泉如"下饺子"

2017年12月31日 19:09:00 | 作者:周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这个寒冷的小长假里,要说哪里人最多,各个温泉景点应该能算得上数。这两天,南京汤山接待的游客总量比平时暴增了十倍左右。这其中还有不少人正在享受着一种新颖的跨年方式:开房车泡温泉。

  南京汤山迎大量游客 人数增加约10倍左右

  泡温泉不仅能让人在冬日里感受到温暖,还能改善体质,增强抵抗力。因此在元旦小长假期间,很多人都会选择泡温泉来舒缓身心。今天(12月31日)中午,记者来到了南京汤山一家温泉,大门前已排起了长队。据这里的负责人介绍,他们很早之前就做好了小长假的应对措施,虽然这两天游客量是平时的十倍,但是秩序井然,服务质量有保障。
      南京汤山紫清湖温泉度假村贾经理:“今年的客房预订都是爆棚的,一个月前就已经订不到房间了,单纯泡温泉也有很多人过来,昨天一天就接待了3000多的游客,今天可能要达到4000人。”

  房车露营泡温泉 “泡汤”应提前网上预订

  与传统的温泉度假村相比,今年在南京汤山还出现了一种新的温泉业态,这种业态将房车露营和温泉休闲结合了起来。赵先生一家来自无锡,今天一大早他们就开着房车来到了汤山温泉房车营地,对于一家人来说,这个跨年夜很特别。南京汤山温泉房车营地的经营者告诉记者,营地提供房车的租赁业务,游客们除了可以在房车内休息休闲外,还可以到营地里的温泉区享受温泉,房车和温泉的结合是为了让游客更好地接近自然。

  而据南京汤山温泉度假区管委会介绍,2017年汤山各个温泉景点一共接待了游客1153万人次,汤山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世界著名温泉疗养区。作为温泉旅游资源丰富的疗养区,这两年,温泉门票价格一直保持平衡稳定。
      对于假期时出现的游客量暴增的情况,管理部门也提醒广大游客错峰出游,此外平时应提前半个月,节假日提前一个月在网上预约客房。记者了解到,除了汤山温泉外,省内还有不少温泉度假村可供游客选择,比如南京浦口老山温泉,溧阳天目湖御水温泉,东海温泉,泰州华侨城云海温泉等等。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忱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