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一轿车坠河 车上三人无一生还

2017年12月30日 18:38:00 | 作者:吴禹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9日13点左右,一男子带着家人从上海回江苏泰兴老家探亲,行至泰兴市姚王镇泰星大桥,小轿车突然冲出大桥坠入河中。接到群众报警后,当地交警、消防、水警、120急救人员等相继赶到现场。

  现场,大桥一侧有2米多长的栏杆完全被撞断,在地上还留有一大块汽车碎片,落水小轿车已经沉入水底,泥浆与油花混在一起根本看不清河底。为了尽快从轿车中救出被困人员,警民迅速组成一个强有力的救援方阵。经过数分钟的摸索,终于在河道中间寻找到了坠河的轿车,并成功抢救出被困人员,由于被困人员长时间缺氧,车上三人早已没了呼吸,轿车随后被吊出水面。  

  目击者顾某说,“当天中午一点不到,他正在大桥附近的河岸边钓鱼,忽然听到砰一声巨响,顺着巨响他看到一辆白色的车子撞断栏杆,从泰星大桥上冲中河水中的里。”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