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泰国际机场迎来第四架驻场飞机 飞抵贵阳仅需410元

2017年12月30日 16:21:00 | 作者:贾东海 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30日下午,扬泰国际机场开通扬(泰)州至贵阳航班,单程含税最低价格仅410元。至此,驻扬泰机场飞机达到4架。

  据了解,12月30日起,春秋航空恢复扬(泰)州至贵阳航线,每周一、二、三、四、五、六、七。航班号9C8969/70,扬(泰)州15:55-贵阳19:10,贵阳20:20-扬(泰)州22:45。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驻场飞机更有扬州、泰州两地籍空乘人员,作为本地籍空乘将会更好的服务于家乡人民,同时也会作为家乡的明信片更好的向各地推介扬州、泰州两地。

  什么是驻场飞机?驻场飞机也称为“过夜飞机”,是一个机场航线布网主动性的体现,意味着机场有更多的早航班机飞出去,也可以有更多的航线网络可设计和搭建。对于旅客而言,有驻场飞机的航班,旅客可“早出晚归”,出行时行程安排更加灵活自如。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