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南京迎来元旦假期出行高峰

2017年12月28日 16:48:00 | 作者:余根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元旦小长假。据南京警方预测,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元旦假期稍显提前。明天,12月29日作为元旦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南京交警根据以往长假前夕的道路交通流量特点,结合近期道路通行情况,向市民发出出行提醒。

  根据高德地图大数据分析,南京交警预计29日15时,全市交通将提前进入晚高峰模式,下班返程与假期出行车流叠加,届时部分道路将大概率发生交通拥堵。

  预警1:内环东线全线北向南的方向,从九华山隧道一直到双桥门立交由于车流量激增大概率发生严重拥堵。同时龙蟠中路地面道路也会受隧道内交通拥堵影响,预计龙蟠中路与中山东路路口、龙蟠中路与瑞金路路口交通状况不容乐观。

  预警2:内环南线东西双向车流量大,预计届时内环南线双桥门立交至赛虹桥立交平均车数将低于20km/h,拥堵延时指数将超过3.5,这就意味着29日下午通过内环南线的时间,可能要花上平时3.5倍的时间才能通过。

  预警3:卡子门龙蟠南路南向北方向,由于届时车流量大大增加,卡子门的拥堵状况比平时还将进一步加剧。

  预警4:绕城公路双龙街立交往江宁方向车多缓行,由于双龙大道进城出城方向车流量大,从绕城公路汇入双龙大道的车流量的车速缓慢。绕城公路双龙街立交往江宁方向的车流量无法及时分流,届时车辆排队慢行现象将蔓延到绕城公路玉兰路隧道内,同时对绕城公路西向东方向车流产生影响。

  预警5:绕城公路油坊桥立交东向西车流预计从14时起,道路由于车流量饱和将发生交通拥堵,拥堵路段排队长度预计将超过2.5公里。

  预警6:南京中心城区的中山东路东西双向、汉中路东西双向、中山路北向南、中山南路南向北、华侨路东西双向、洪武北路北向南等新街口周边道路通行条件不容乐观,预测届时拥堵延时均超过2.0,达到严重拥堵级别。

  南京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节前前往商贸、餐饮集中区域,为了节省时间,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9日,南京交警将执行一级勤务模式,全体民警提前上路执勤疏导,最大程度缓解交通拥堵状况。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虞根网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