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棚突发大火 工友集装箱内成功逃生

2017年12月28日 11:11: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7日中午,淮安市淮安区一建筑工地工棚突发火灾,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火灾现场实施扑救。当记者赶到火灾现场时发现,在工地空地上一个集装箱起火,大火将整个集装箱吞噬,火势正在猛烈燃烧.

  据现场知情人反映:着火的集装箱为工人临时居住的宿舍,庆幸的是着火的集装箱内无人员被困。赶到现场的消防队员针对现场情况,迅速出两支高压水枪对火势进行扑救,通过消防队员全力扑救,大火于15分钟后被成功扑灭。

  据现场工友反映:着火的集装箱内居住着两名工友,当时集装箱刚起火时,一名工友还在里面休息,庆幸的是被屋外工友及时发现通知逃生。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