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双创”规模领跑全省 打造“双创”生态圈

2017年12月27日 21:40:00 | 作者:耿昊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7号,2017苏州“创客天堂”创业大赛举行颁奖仪式,一批优秀创业项目脱颖而出。经过为期四个月的层层筛选、激烈角逐,十个优秀创业项目入围获奖。

  这款“无机硅酸盐防水剂”新材料,能够渗透到混凝土内部,利用纳米修复原理,对建筑物表层进行修复。优秀项目获奖者姚国友表示,墙面渗水时,你只要在背水面简单喷一喷,它就能渗透进去,把那个渗水的通道给堵住。这样就把渗水给治理好了。

  本次大赛共吸引208个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涉及新能源、新医药、新材料以及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等领域。苏州市众创空间协会执行秘书长李猛说, 整个大赛前后已得到了上亿元的投资,做这个大赛的目的是想搭建创客和众创空间以及资本三位一体的生态圈,为我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能更上一层楼。

  截至目前,苏州市共有国家级众创空间51家、省级148家,市级137家,双创规模继续领跑全省。对当年新备案、纳入科技服务业名录的众创空间,最高可给予50万元奖励补贴。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耿昊东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