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20吨油罐车起火 冲进服务区“求救”

2017年12月26日 18:43:0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1日凌晨,在徐淮高速洋河服务区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装载20多吨油品的油罐车突然带着火苗冲进了服务站,这可把现场所有人都吓的不轻。

  21日凌晨5点多钟,不少过往车辆正在徐淮高速洋河服务区北区修整,就在此时,一辆拉着22吨油品的油罐车突然从入口开了过来。没等服务区工作人员仔细查看,油罐车后车轮就开始冒火,并迅速蔓延,包裹了整个车尾。听到驾驶员的呼救,服务区工作人员一边报警求助,一边叫醒所有人员帮忙灭火,很快辖区高速民警也驱车赶到现场。为防止火势蔓延到周围车辆上,交警及时疏散了附近的车辆。

  经了解,大火是由于油罐车刹车片老化,长期超负荷工作发热引起的。在确保周边车辆安全驶离后,民警迅速增派警力,运送大量灭火设备,并联合服务区工作人员,对火势进行压制。最终,经过大家半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被完全扑灭,万幸未发生油品泄漏情况。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路辉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